close

這幾天也許是因為年節將近,
同事阿姨杯杯們都開始計畫著要去哪裡,
不知是看我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
還是覺得年輕人應該知道更多更優的地方,
開始問我有要去哪裡玩嗎?

嗯..我認真的想了一下,很豪爽地回答:『在家跨年』。
頓時間我覺得有很多帶著驚訝眼神的目光投射過來...

同事間突然又變成了很多媽媽級的關懷出現了...
紛紛說著:『年輕人應該要去市政府跨年啊!人多熱鬧啊!』
我:『我不愛變成沙丁魚啦!』
她們:『早點去卡位呀!人多怕啥米!』
他們:『不然去看夜景呀!這裡哪邊哪邊角度不錯喔』
我:『謝謝喔..』
他們:『屏東還有煙火秀耶!不然去屏東阿!』
我:『聽起來不錯,但這位大姐,我只有休元旦,怎麼去屏東丫』

眾人繼續大笑但又露出了一臉"這小孩真可憐"的表情...

我繼續OS:各位大姥們你們假多就不要刺激我了~我只想在家休息啦!!

P.S
嗯...我好像有點久沒有去走走了喔?相機在旁邊暗暗哭泣,因為最近連帶它去和食物相親的機會都沒有哩!看來我得想想是不是該去哪邊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