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十二月份的星巴克紅利品還不錯喔!有的點數太高的,我就只能望星嘆息了,因為我我我......喝了三四年的星巴克,即使拿著第一代透明隨行卡,也不過才累積11點紅利,可見我不是大戶人家吧~

12/1開始兌換紅利品,因為這次紅利品比較實用也比較可愛,很肯定非得早起的鳥兒才有虫吃,阿~我可能前晚太嗨興奮地睡不著,等我眼皮張開時已經是11點的事了,好囧!!

20081201紅利兌換品 

等我摸魚完到星小巴時已經下午囉,走進門市東張西望,好像沒看到紅利品,臉上應該難掩失望的表情吧,在點完餐後,不死心的我厚著臉皮問了夥伴,櫃台男夥伴遲疑了一下轉頭問了一個看起來比較資深的,還好還好林口長庚醫院對面的還有貨可以換,看見男夥伴打開儲櫃後,唷耶還有耶!!!旁邊躺著那袋看起還好像是手機吊飾,於是我就............換了雪花杯(8點)和吊飾(3點),很徹底地把紅利全換掉了。

20081201紅利兌換品 

實物如上

20081201紅利兌換品-星巴克手機吊飾

手機吊飾聽說有兩款,當時男夥伴好像有問我這款ok嗎?我還沒意會出有多款選擇,就直覺式地回應說好,哈!!不過這款也不錯啊!有我最愛的三明治!兌換回來後都還是捨不得用,靜靜地躺在櫃子裡呢

林口復興店1F

林口復興店1F

兌換完後就慢慢地在門市裡喝著咖啡看書囉!這間門市是新開幕的,整體環境還不錯,坐位多,比路口那間好,一樓就有兩組沙發了,二樓還有上網座位,還不錯。

PS
咳~這篇其實應該在12月初就該發文,一直拖稿到現在,拍試拍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