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主管跟助理說我可以去參加尾牙,上層也會發摸彩券給我。嚇!第一次跟一堆人吃尾牙,傻傻地跟著同事走,在茫茫桌海中找到自己單位的桌後,在等上菜的期間,同事們,不斷說著她們的目標物以及去年的戰利品。


嗯?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到底今年獎品好還去年,我沒差,反正我也只能在這裡待半年,能來湊熱鬧就不錯啦!今年獎品聽說最大獎是32吋液晶電視 ,還是電漿電視,忘記了,我只是很專心的在吃,抽獎號碼有職業級"聽牌"高手在負責,因為她的樂趣除了喝掉桌上的酒類外,就在聽到號碼時的歡樂,她個人手上的五張號碼在吃第六道菜時已經中了三張了,厲害吧,不過獎項都很實際EX:家樂福禮券1000$、7-11年菜提貨券、池上米一包,雖然她沒抽中朝思幕想的電視電冰箱,但在一千多張摸彩券裡抽中獎項這樣算強了。
 

我呢?

 在經歷開桌後的兩個多小時,已經吃飽在東張西望想著主管什時候才要回辦公室+已經吃飽呆呆樣,坐旁邊的同事突然激動起來,轉身把我搖醒,我其實被她嚇到,想說電視她抽到了嗎?
只見她口中脫出:『ㄟ妳號碼是420吧!抽到腳踏車了耶!』
我=>腳踏車?  
我:『420?好像是喔我看看...』

因為她的激動讓後面桌的也都看著我...看一個吃飽呆呆的人狂翻皮包....

還真的咧...我都忘了號碼,她竟然還記得,不愧是職業聽牌高手,然後我就被推出去領腳踏車...

就這樣我這裡現在多了台腳踏車,可惜不是折疊的,為了弄這台回來,真是一波N折,因為它是大台的腳踏車,我還是騎摩托車去吃尾牙的,怎弄回家嘛,重點是輪胎還沒氣,跟本就騎不回來,真是沒誠意的獎品...


後來回到辦公室後,主管開始統計抽中的東西,我OS:統計這要幹嘛?明年再接再厲嗎?
結果如下:
實在人數10人,實拿券數12(同事)+5(不知道代誰領的)共17張
本期開出:
‧腳踏車(無扣稅)X1
‧1000元禮券(無扣稅)X3
‧1000元禮券(要扣稅)X2
‧1000元現金X1
‧7-11年菜X1
‧白米X1
‧碗盤組X1
結算10:17
 
看來本單位手氣都很旺...
事後
主管:妳運氣真的很好耶,還不用扣稅,去年某同事抽到一組趾甲剪,稅金就付了1000元呢!
我:那是滿城近代黃金指甲剪嗎?
 
主管從角落拿出一個像cd包的趾甲包遞到面前指著它,就這一個...
我:好空虛....的,光稅金就1000元...........
 
os:看來腳踏車輪胎沒氣還不算是很沒誠意的了!滿城近代黃金指甲剪 U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