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有什計畫或是去哪裡過節呢?

我,今天仍然還是上班+摸大白鯊ing

本來想說去市府看看電玩展後順道去看個台北燈會,人算不如天算,除了要上班外,天氣還給他小糟,看來我家J大會被我嚕出門的機會很渺茫了,想起很難得台灣燈會辦在宜蘭,卻沒辦法回家看看燈會,等到月底時,我看只能看到鐵皮燈骨了吧!?Oh-那A安捏,我想看燈會啦(翻滾)

補充:

昨天J大突然有感而發的說:
十三號黑色星期五
十四號白色情人節
那15號是什顏色?

Camila:...

Then 遠方飄來一陣焦味...

Camila開始四處喵,Cow!!延長線插頭電線燒掉!!塑膠皮融掉真是有囧到,還好剛好在家,不然就真的給他黑色星期五,臉黑了房間也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