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前一篇文章,後來由於上班怨念太重,累積到下班時已經充滿怨念,下班後才不管外面天氣多糟,起濃霧而已嘛!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吃‧餐‧廳啦!!

在經過數十分鐘後,唷耶!嚕成功!雖然已經有點晚了,不過還是把J大請出門了(大牌的咧)

不過也因為太臨時決定,根本就沒定餐廳還是打聽看看口碑,所以就只能碰運氣,一路上火鍋店、燒烤店吃到飽的都客滿啦!還好一開時我決定的那間還有兩張座位,呼!不然方圓百里內大概只剩麥當勞肯德基跟星巴克囉!

我記得去吃的那間店叫:花田牧場,是壽喜燒專賣店,吃到飽型的。

餐廳還蠻特別的,專賣壽喜燒,只能選鍋底湯或是加點飲料酒品,鍋料吃完可以加點,送餐還蠻快的,基本是我跟J大是覺得還不錯吃,只是選的種類真少,但重點是在最後付錢時,我心淌血,兩人共鍋+汽水,Total 960,好閃亮的價格,這對金牛座的人來說C/P值大減啊!!

J:沒辦法啊!這節日來餐廳就是會比平常假日貴嘛!
C:Hmm(安靜狀-誰叫自己凹吃飯)

後來回家後上網查此店先前的價格
果然特別假日有特別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