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號星期四是端午節,公司照慣例送粽子,因為連志工的份都一起送到,一瞬間辦公室裡全都被冷冰冰的粽子塞滿了,形成了可怕的肉粽山。今年的粽子是made in 石門農會,外包裝盒上寫著石農粽子,我還以為上層去石門買會買傳說中的十八王公廟旁的粽子咧~切~石農肉粽一盒有12個,吃起來比較像北部粽,不過料蠻簡單的就...肉跟香菇~

石門農會肉粽 

不過我一個人要吃12個...真的是件苦差事,天天三餐吃粽子,應該會變粽子臉吧~(好可怕),更別說還有其他人包的粽子了~嘆!為什麼為什麼一定要吃粽子啊啊啊!!同一種東西吃多了再好吃也會倒胃呢!何況是糯米製品,不好消化的東西~~

石門農會肉粽

吃著吃著...
還是覺得北部粽比南部粽好吃多了~
因為....比較香!!

而且我吃粽子還有壞習慣~~就是不吃料的~~

好懷念以前阿嬤包粽子時,我都會吵著說我的只要米就好了唷!然後下課後總有一串是沒包任何東西的粽子,被偷吃我還會生氣咧~~阿嬤的粽子超香,現在想想應該很像油飯吧,糯米都黃黃油亮亮的,只是隨著老人家的去天堂後,現在已經吃不到這味道了

 

石門農會肉粽 

石門農會肉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