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經過忠孝敦化時,失手敗了一盒Milk Houses 半熟乳酪布丁蛋糕,我想我一定是失心瘋了才會買了價格非常不可愛的小蛋糕,只能說人哦~在餓的時候,還真可怕。


Milk Houses 半熟乳酪布丁蛋糕,一個要價NT.42$,八入禮盒裝就NT.323$吶~這樣價格有沒有很不可愛啊!?

AnyWay,我都買了,那就來嘗嘗半熟的蛋糕吧,剛買回來不久,閃光的娘吃第一個的時候,得到的反應是很好吃,吃飯完都會忍不住它的誘惑,人家說『吃得再怎麼飽,肚子總是有甜點的空間』,這點已經被証實了!因為半熟蛋糕很快就被啃掉兩個囉~


八入禮盒裝的內容從左至右是”原味””檸檬””咖啡””巧克力”,這四種口味都還蠻順口的呢,而我先打開來嘗的是原味的。



Milk Houses 半熟乳酪布丁蛋糕外包裝。


Milk Houses 半熟乳酪布丁蛋糕,看起來很像一般的杯子蛋糕呢。


↑外面還有用小塑膠杯裝著,還蠻方便食用的,有種吃得小巧精緻的感覺。



↑另外他們也有附小湯匙,就像在吃布丁一樣,一口一口挖起來品嚐,這樣的設計對小朋友也很方便食用,入口感覺不太好形容呢,有著chees的香氣、蛋糕的綿密、越底部的部份又有著像布丁般的細膩感與滑順,說真的,還不錯吃耶!難怪有人就算吃飽也要吃它了。


↑挖了一口的Milk Houses 半熟乳酪布丁蛋糕。




最後其他通通被同一人給吃光了,聽說吃來吃去巧克力的最好吃~但我沒吃到啊~啊嗚!是叫我再去買嗎?(摸口袋)


【延伸閱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網站查尋或訂購吧!
米哥烘焙坊@Milk Houses
www.milkhous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