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我又來了,這次可是有待相機出門,怎能忘記要對食物拍下它要被吃掉的重要時刻呢 !!


非假日的下午四點,敦化店裡還沒有什麼客人,很好!這樣就不會讓其他用餐客人覺得又有個瘋子在對食物拍照的尷尬了,這次我點的是開運炸豬排套餐,NT.150。


等餐之餘,除了去自助區拿熱茶、味增等等東西外,當然也要環顧一下四周,嗯?另一邊有正妹,她和我一樣很優哉的等餐、拍照和發呆,敦化店設置的單人靠窗座位其實還不錯,除了可以悠哉看風景聽音樂外,腳剛好可以放在窗框上,只是要下來的時候就不太好移動了。


↑這是福勝亭的醬料,排醬類的有甘和辛兩種,喜歡吃辣的朋友就加辛吧,中間那瓶就是加高麗菜的自製和風醬,其他東西像高麗菜、白飯、湯,都可以無限吃到飽,大胃王們的福利啊!像我這種小咖,套餐本身就夠囉。


↑等了一會,我的開運豬排套餐送上桌了,看起來真好吃啊!





↑炸豬排本身份量也蠻多的感覺,看起來很厚實呢。


↑側面,厚度大概就是這樣,一口咬下去有種滿足感呢!


↑淋了甘味醬後,味道跟口感更優了,他們家的豬排並不會有種被炸到乾乾老老的感覺,反而還能咬出些肉汁,很快的我就把它喀光了。

↑味增湯,湯料也不差,而且還可以無限續~





↑甜點果凍,還不錯吃,不過我比較喜歡以前那個抹茶口味的果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