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宜蘭員山的餐廳真不少,從葫蘆堵橋過去就可以看到路口一堆指示牌,不愁沒地方用餐跟停車,園丁餐廳應該算是第二次來訪吧,上次是過年老哥難得掏錢請客,驚嚇之餘忘了帶相機出門,晚上氣氛也不錯捏。店裡的人客數量也還可以,越來越不愛餐廳裡擠滿人要不就變成預約,在宜蘭,就該是悠悠哉哉地生活著啊,時間步伐慢些,享受寧靜,不知什麼時候步伐變快了、多了喧囂、亂了交通、貴了物價。好吧~離題了..言歸正傳...

 

宜蘭,園丁

園丁,有著很寬廣的戶外空間,很適合小朋友在這裡奔跑玩遊戲,朋友的小孩在這裡四處跑跑,玩溜滑梯玩球,大人也可以在戶外喝茶聊天。

宜蘭,園丁  

四週有很多花花草草,後面還有個小花園還是果園來著

  宜蘭,園丁  

店裡有午晚餐跟下午茶,價格不貴,想吃點心、簡餐還是鍋類都OK,適合家庭朋友聚餐。

宜蘭,園丁  

噹啷,昆布鍋上場,小火鍋一點都不小嘛,老闆料滿滿一盤

宜蘭,園丁  

整盤料吃完,加了兩次湯才夠煮

宜蘭,園丁  

朋友的焗烤簡餐,那個愛心飯是怎回事,是給朋友的小朋友(右間那隻搶鏡頭的小手迫不及待想吃的)特製的嗎?連小菜蝦子也要弄成愛心狀?!

宜蘭,園丁  

甜湯跟飲料,蛋糕吃掉了.......XD

 

宜蘭,園丁 

前菜水果,看起來很好吃~可惜我不愛這東西~

宜蘭,園丁    

 

附上園丁餐廳的網址
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惠深一路55

http://www.ourgarden.com.tw/

 

宜蘭,園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