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二樓在微風的規劃下,重新點起美食餐飲的燈火,這對旅客們是一大福音啊。

新的美食街變得好乾淨也很具視覺效果,比起以前燈光昏暗,好太多了,至少現在在一樓抬頭就可以看到二樓那些坐在窗邊用餐的路人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享用餐點。

台北車站二樓,以東西南北四面各有主題規劃,有甜點區、台灣小吃區、咖哩區、還有一個突然給他忘掉了,反正想吃什麼都可以上來這裡找找吶

這次我跟我家老大,選擇了的是咖哩主題區,晃來晃去,每家看起來都挺好吃的,害的我們好猶豫,最後我選了〝橫濱咖哩〞,因為它家的焗烤看起來好吸引人啊!!



就我印象中,我好像還沒吃過焗烤的咖哩,有也是像咖哩蛋包飯那樣的吧?不管啦!我就是要吃焗烤咖哩,乖乖去點餐吧。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放眼望去這家的客人算蠻多的呢,再看看它家的其他餐點,好像也不錯吃哦。

過了幾分鐘,我欽點的焗烤飯來了耶,我還以為我要等上個十來分鐘才能看到它上桌,咦?我記得以前到餐廳點餐,只要有"焗烤"的都要等超級久耶,朋友都吃完了,才會出現的東西,想不到橫濱好快,生意好到已經隨時在預熱了嗎?



哇哈!看起來起司量很夠呢!近點看,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焗烤就是要很多起司嘛!看起來表面也沒有被烤過頭而焦硬感,很好。先開動囉~起司焗烤咖哩雞飯。(名字真是漏漏長)




吃了幾口後,哇喔!不錯耶,起司弄的剛剛好,表面脆脆香香,拿起來還狂牽絲,整個香氣都飄了出來。入口的感覺除了有濃郁的起司乳酪香外,咖哩的味道也相當濃厚,這兩種搭在一起的口感挺不錯的呢,我家老大也覺得很好吃呢。



很好!有機會再來吃看看他們家別的餐點看看囉~


【後記】馬路消息,聽說法式牛肉歐姆蛋包飯不好吃…還好我沒踩到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