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My Corner MY PASSPORT
我,掉進了星小巴的咖啡陷阱,久久不能自拔,這一切的起由,要從這本My Corner PASSPORT說起…


翻開護照本,看著第一頁所寫的序曲,引導著像我一樣總是喜歡在星巴克喝著咖啡休息的朋友們,步上這個短暫的星巴克旅程…
『認識星巴克多久了?剛好是第十年?』
『每天,您也許經過同一家門市,』
『您是否曾發現心中的”星巴克角落”,』
『那個角落您可以看到最棒的街景、』
『坐在最舒服的沙發上發呆、還是擁有最難忘的回憶?』
『星巴克十週年了,十年之間,』
『藉由一杯咖啡傳遞出無數真實的心情!』
『再去造訪一次,再去旅行一次屬於自己的星巴克角落,』
『以及美好的咖啡時光!』


2008.02.22,這個活動的開始,很不巧的我在這活動的第一天,從民權門市的夥伴手中拿到了熱騰騰的PASSPORT,也開始了我這漫長的咖啡旅程,我想我應該可以在3/28日前完成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