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31的午後,我正要去敗筆電的前一刻,先到了星巴克的紐約紐約門市點了杯中杯的焦糖瑪琪朵,可是我卻覺得怎麼它好像變得好輕,拿在手上的手感有差這麼多嗎?

平常用外帶杯都直接插吸管的我,為了解開這疑惑,只好打開杯蓋一探真假,哇!開了就後悔了,現在咖啡也要縮水嗎?不會吧~(有圖有真象,圖在此)



看到沒,把奶泡挖開,看到飲品本身的樣子,心都涼了~常喝的朋友應該可以了解這中杯變小杯的心情吧,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可沒偷吸幾口才拍照,和我一起用餐的老姐是見證人啊~超囧的!


放遠景看到的它,這可以跟夥伴抗議嗎?愚人節是隔天吧,這個是什麼情況咧 ̄▽ ̄”

當下我還是騙了自己說:物價漲的真可怕,還是信義區這裡特貴啊~

後來...4月7日,我去了台北車站附近的懷寧門市一樣點了中杯焦糖瑪琪朵,只為了解開那杯謎一般的中杯,可惡啊!!果然~紐約紐約門市拿給我的中杯是縮水的,手感是對的!你看看你看看,正常的哪有那麼多奶泡啊~


也差太多了吧,以一杯115元來說,我想那天我喝的大概少了30~40元的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