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八月,統一30周年集點活動,讓我喝掉n杯星巴克咖啡,到底被我喝進肚的咖啡有幾杯呢,數不出來了,我只能說,統一集團這次的活動行銷的很成功啊!!想想只要儲值ICASH1000$就等於拿到一張兌換券,通通都去換單價高的冰或星冰樂,也有值個100元吧,但前提也是要先再額外消費個100元(不然怎叫買一送一咧)


不過對我是沒差啦,本來就有喝星巴克的習慣了,這次在老哥定期的共獻下,一週不到就集滿一張了,我也就開開心心的去喝咖啡吶,印象中好像也有給Miss王耑兌換券喔?不知道有沒有去換,有時候從台北回宜蘭的時候,也順道帶杯咖啡給Miss王耑,我總是點Venti,一大杯喝都喝不完咧~~

其實我應該要感謝一下星巴克,至少到活動後期就不用限定一定要買星冰樂了,因為買冰的話,等我從宜蘭門市或傳藝門市買回家,那冰都變水了!比思樂冰還糟糕阿~但也是因為太多人兌換了,星冰樂我還是沒點到任何一杯咖啡口味的,更何況是要有可可碎片呢。

個人覺得星冰樂的果茶系列還真是讓人頭痛,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好吧!150元買杯酸不溜丟的果茶冰沙~不值啊!

直到活動到數第二天的下午,我終於要去換最後一張兌換券了,這時門市裡其實人不算多,我相信若是台北市的門市,應該會是滿出來的狀況,但我還是排了一陣子才點到我要的咖啡。




門市的夥伴們正瘋狂地調理咖啡,這天這門市已經沒有星冰樂可以賣了,大概又是原物料短缺供不應求了吧,真是辛苦各位了,相信一個統一30周年的活動讓所有星巴克工作人員都忙翻了吧。等了一會,我的咖啡已經做好了,噹啷!一個人中午喝兩杯冰Latte會不會有點奢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