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樂克颱風走向真詭異,走的又超慢,今天一早還是很哀怨地出門上班,颱風天上班超心酸的,光等一台公車過來就等超久的了,看著手錶上一分一秒的流過,都快八點了,我等了有半小時以上喔?真夭壽,看到公車開過來的感覺超嗨,也不管是不是我要坐的那般直達路線公車,就先跳上去再說啦,總比呆呆傻傻的在風雨中癡癡望著某公車好吧。

結果我從出門等公車、轉車、到公司已經是一小時半後的事了,一路搖搖晃晃勉強撐住雨傘地游到了公司,離上班時間剩3分鐘,好險沒遲到。但是怎麼只看到警衛跟我部門的小主管在而已?燈還都沒打開呢?難不成公司良心發現有放颱風假?結果是我多慮了!

是其他人都‧遲‧到‧了。囧爆!一個颱風來讓這麼多人全勤都泡湯囉~

話說今天我上班還是穿短褲跟夾腳海灘拖鞋,怕被唸還帶了長褲跟布鞋要來換,結果啊!我又想太多了!大家都穿拖鞋,連幾位大主管都來公司後換拖鞋,男生還有幾個是穿藍球運動褲咧,真是夠了~

說真的,今天到底為什麼要上班?
BOSS:『因為我們是服務業啊!颱風天也是會有客人來,只要有客人我們就要服務啊。』

於是我們只好認命的作事,然後心裡還是在盤算著今天抵死不加班。

假日有個好處是客人都以為我們假日休假沒人上班,所以電話客訴問問題的比較少,而物流那些相關接洽單位假日是休假的,所以也不會有趕貨Rush,好吧!就是比較閒啦!

但今天不一樣,因為工讀生全請假了(有工讀生這麼拼大風大雨也來的嗎?),而且明天還中秋節,整個訂單跟貨超級多的,只能今天拼命趕趕趕,這讓大家感覺更歹命了。

不過中間也有一些插曲,歡樂了一下~~

EX: 
上午十點竟然宣布晚班人員不用上班了,輪日班的我們有囧到,很懷疑我們今天到底能不能早點下班,主管們只說了如果風雨變大,我們會用廣播宣布的!就因為這句話,害我們今天只要聽到"登~登登"都會放下手邊工作跟電話,想聽到廣播是說下班。也不知道是那樓的人欠扁,用廣播還故弄玄虛,登~登燈後用"各位同仁請注意",害我們燃起希望之火,結果是在廣播"本公司李小姐請至oo",ㄏㄡ!來亂的喔!

EX:
下午B同事打電話給某澳客,講著講著...從電話的那端傳出來.. 
客人:『啊!今天不是颱風天放假嗎?妳們還有上班喔?』 
B同事:『喔!對啊!照常上班』
客人:『你們公司也太不人道了吧!!強颱竟然還要上班!』 
B同事:『謝謝妳說出我們的心聲啊~T︿T』 

電話掛掉後,B再補一句:『連這澳客都這麼說了~我更想下班了啦!』 默~~澳客那A价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