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Camilla我又拿了試飲包,當個實驗老鼠~
來源出自露天拍賣vipboss ~品名《微糖奶茶》

我收到的是50g的試飲包一份,其實他很早就寄到家裡了,只是家裡面有太多沖泡式的咖啡跟茶包,很快的我就遺忘了有這東西的存在,還好還好沒放太久我就發現他了,不然可能就浪費人家辛苦寄來的東西囉!

他的包裝是用密封夾袋裝的,不知道正品是不是也是用這樣裝的,說真的密封袋夾裝這種粉末狀的東西,似乎不太合適,粉末會卡在封夾鏈上,如果要分兩次使用的話,我怕那樣會有昆蟲聞香而來。

上面標榜著50g的粉末量要加350克的水,不過我那時候把它分兩次飲用~變成25g加300g,這樣的確會有點淡淡啦,哈!不過香氣還算OK,是真的不會很甜,跟立頓的比起來好太多了。

這個是營業用的奶茶,所以我想一般要拿來家庭喝的話,也OK拉,反正甜度跟濃度都可以自己控制,基本上喝入口的口感不差,而網購上熱門的大概是他家的檸檬紅茶,有興趣的可以去索取回來喝喝看,賣家業務員還蠻熱心的,處理速度倒是讓我挺滿意的~


註:滿意裡有五成原因是因為P拍的職業賣家超少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