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上星期跟團買的T.T面膜終於在星期五的時候收到了!
此款正確名稱是【T.T電波超彈力緊緻】,其實正是近期東森購物上銷售量不錯那款啦!這面膜最近在合購版超火紅,因為放火的人很多,又有熱心L大主購加持,Camila我也被燒到了,手癢和Rayel對分20片來試試,一片9.8元,外加運費對切,換算下來一片大概12.5元。

《成份》表皮生長因子(EGF)、α熊果素、玻尿酸、維他命A、維他命E、去離子水。
《用途》快速修復受損肌膚、活化膚質、撫平老化皺紋、延遲肌膚衰老,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
《容量》25ml,單片包裝。


以下是個人使用心得
Part1→拿到後第一個實驗品是我妹,因為看版上心得文章上有人寫說敷完後會有變白亮的感覺在,哈!我妹是個小黑人,不知道是不是這小孩天生皮膚就是比較黑的原因,她敷完後,我個人倒不覺得在她身上有看到白的感覺!有的話其實也挺可怕的吧!!(∵這會讓我想到之前新聞播的瑪x面膜的新聞...)雖然如此,但是在她臉上卻有感覺到些光感在,我只能說年輕人皮膚還是有差的…但我不想認老啦!!
Part1試驗者(1x歲+黑皮膚)的結論是【刺激感覺0分、變白效果0分、透光感2分】

Part2→實驗品二號是我。雖然在我妹身上有些失敗感,但是這依舊無法澆滅心中這把火,哈!一定要自己來敷看看的嘛!不然會不甘心滴~
過程:
‧聽說包裝不是很好開,不過在我的爆力和巧手下,似乎沒有這個問題存在,一下就輕輕鬆鬆的打開囉!
‧香氣很像是餐廳吃飯會附的溼紙巾,淡淡清香,還不錯聞。
‧精華液算多的了,要先擠個幾滴在袋子裡會比較好弄,不然滴到桌上地上是會心痛的。敷了20分鐘後,面膜紙上的精華液還是不少,拿來敷腳敷脖子都還夠用。
‧面膜剪裁上多蠻多刀的,外加它算薄的面膜紙,貼到臉上是一整個浮貼啊!
‧一開使敷的時候沒有什麼刺刺感,一直到20分鐘後可能精華液比較少了,反而這時候我才有那種刺刺感,似乎是在告訴妳再不拿起來,臉上的水份要被倒吸回去吶!
‧敷完之後30分鐘,看了看鏡子,嗯!還不錯啊!有比較亮的感覺,嚇!毛孔似乎有變小一點點呢,這個倒是不錯的收穫,至於緊緻這部份我就沒辦法看出個端倪了,事實證明我還是個年輕人!嘛哈哈哈

Part2試驗者(2x歲+自認白皮膚卻泛黃>"<)的結論【刺激感覺2分、變白效果3分、透光感3分】


以上請以滿分5分計算,謝謝觀賞~


最後...
整體來說,以一片13元的面膜來說,是很ok的!可惜購買的通路很少也很短期,某公司聽說只提供到九月中就不再出貨囉~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