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在雅虎拍賣向前十大賣家之一的《東京著衣》訂購了三件湊免郵資,分別在7/13訂☆東京著衣☆【表現休閒率性的俐落質感☆21183☆愛心釦七分外套-米色】 ;7/16訂☆東京著衣☆【雜誌款!!亮眼的俏皮活力表現☆21388☆VIVI款綴釦長上衣-莓紅】 和 ☆東京著衣☆【完全韓版打造的俐落萬搭款☆19694☆圖紋釦喇叭長褲-米色S】

嚇!東京著衣的出貨速度真是夭壽慢,因為這次有訂到預購款,就那個外套,讓我多等了快兩星期!?從此之後我想我不會再去買預購款了:(

拿到貨之後,更無奈的是在試穿後,上衣跟長褲都OK,獨獨就這個等很久的外套,版型跟我不合,真囧啊!本來想網拍轉賣掉,後來還是送給同學了,因為她剛好合身,哈~很好,不要客氣,總比放在家裡不知道能幹嘛好吧。


喔!差點忘了,有點很重要的就是~他們的服飾品質有下滑的趨勢呢,我買的這件褲子,剛打開新品的時候超級臭的啦!布料怎麼會有泡麵的味道!?好詭異!後來我拿去洗了兩次,還是會有點這樣的味道呢,那a安捏~

《心得》
1、布料的品質要多考量,已經有些討論區有在講買到的會透光還是下水就掛掉的"免洗裝"。
2、他們賣場的圖片顏色調太亮,拿到貨看到實品時會覺得"色差"。
3、free size的外套系列需要有些肉的身材才能穿的好看啦。
4、預購款出貨超慢,等拿到的時候可能已經對該服飾的興趣減低。

以下的照片呢,第一張是東京著衣賣場的原圖




第二張是實品穿上後的樣子跟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