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我家老大之要求,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了幾件排汗衫!!!其實是因為我家老大上班要穿的啦!!我只是順便買件給自己也順便買件給老爸當禮物。

 先前在合購板上就有看到排汗衫的評價了,版友們給的感想心得,讓我心中的小火苗在日積月累下,變成大火在燃燒了,大團購的價錢真是令人超心動的,那時在想怎都沒人開宜蘭團呢?算算那個大概有六折伍或七折的價位呢!!唉哎!!另一方面自己也是懶得去等團繳錢那堆哩哩扣扣,就這樣再讓自己降火的時候,哇哈哈!我家老大想開了~終於會有想買有領的衣服了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也是屬於人來瘋的小小咖,當然就很快的下單匯款,賣家也很爽快的寄出來。

昨天中午匯款,今天一早還在睡夢中,外頭就有大嘴鳥叼著包裹來了,真是超快的啦,我還以為下午才會寄到呢~這不忍讓我有小小感動的在心裡os說『黑貓啊黑貓,你再不振作點,不只郵差杯杯跑贏你,現在連大嘴鳥都跑的比你快了!』

我買的排汗衫是男版Polo跟女版Polo,顏色有鐵灰寶藍酒紅


男版polo在男生穿起來的感覺我是不知道啦,改天再問問我家老大跟老爹的意見吧~
女版的感想是:
◎他的布質很柔軟有些彈性,所以穿起來會還蠻合身的,也很舒適。
◎肩領做的不錯,肩線的設計有些堅挺感不會塌塌的。
◎我幫自己選的是寶藍色,女生應該很少人會穿這種顏色吧!
 因為還真得蠻像男生上班族的藍領襯衫,如果我有打個領帶的話~應該會被當上班族吧。
 可是我是覺還蠻顯眼特別的。
◎要注意的是...他板型跟市面衣服的size相比的話有些差異喔!!
    像我一般圓領T侐是穿M號的,穿她們的polo杉的話S是剛剛好喔~

Haha~大概就這樣囉,還蠻滿意的,便宜又好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購入處:雅虎網拍賣家sunhua5858
店名:ok棒購物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後記: 
我家老大說還不錯、很好穿、挺合身,然後........老大的娘要求她也要一件寶藍色=口=
看來我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