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04 台北陰雨綿綿,而我卻跑到了台北101這邊等著去享用美食。等待是可怕的,讓我的肚子在下午三四點就開始發出警告聲,沒辦法,我只好躲進紐約紐約的麥當勞裡,點了些東西來填肚皮,順便等sarosky下班好去吃飯。

這時背景音樂突然來了首背判"雨不停落下來...OOOXX",嗯!?好樣的,突然很想接下去亂改歌詞,這樣會更符合我現在在情境與感想!外頭雨飄啊飄的,裡面冷氣卻吹的越來越冷,害我覺得好矛盾,該出去解凍還是繼續躲雨,從店裡看出去的101大樓也都陰冷樣呢

後來我移動到了二樓的無印良品和plaza,逛P店的時候,還遇到了藝人高X鋒,說實在的,要在101華納這邊遇到藝人真的很簡單,所以大部份人的看到藝人在旁邊Shopping都不太會有驚奇感,當然當紅的藝人就例外啦!只是...這位藝人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太放心,因為他還蠻喜歡走到路人四週晃來晃去的,讓我都有點懷疑他是不是這家店的股東之類的,哈!但這不重要,這家店的重點是都粉紅色,賣的東西日系感似乎比較重,價位上就很感冒了,不適合我這窮人吶~還是快點逃離這可怕粉紅地吧。

接下來我就晃到了sarosky口中說的最貴的新光a9館,沒想到這位美女完全把我當路人甲而快速的從面前晃過,咳!妳這樣不行吶!不管囉~衝A9的6樓吧!



『勝博殿』標榜著日本最大的炸豬排品牌,提供最正統的日式炸豬排。Sarosky說她曾在微風店吃過,還不錯吃的樣子,當然我也要吃看看囉,只是這次慘了,因為我剛還吃了麥當當,現在似乎有點吃不完全客呢,不管不管~還是執意要點餐。

一到店的時候,很快就有服務生來帶位並給我們前菜和茶茶,。

第一張圖是黑白芝麻,第二張圖是白蘿蔔跟甜豆,這兩道小菜最後全進了s的肚子裡了:)

前菜之一,兩人份高麗菜絲,呃~看起來就不少,好像還可以續盤吧!但是我們兩個都不想吃這麼多草,哈!吃起來還ok~醬汁是柚子醋醬,還蠻特別的口感,可是我卻很意外的把柚子醋醬加豬排醬弄在我的黑白芝麻裡變成個人專用醬汁,雖然這樣讓服務生驚恐了一下直嚷著說旁邊那才是豬排醬,但是我卻覺得這樣亂配的口感超好吃耶,香氣更好聞了


主菜的配湯:味增湯,喝起來其實普通,沒多大感想。


上面這個是堅持要把芝麻磨碎的sarosky,我覺得他的動作很像月球上磨藥的搗藥兔子。

sarosky欽點的香酥里肌肉(中份)套餐$280。看起來還蠻大一盤的,可憐的白飯最後被她拋棄了:(

camila欽點的香酥軟嫩腰內肉(小份)套餐$280。跟中份的差真多,沒辦法誰叫我先偷吃了東西呢,這豬排吃起來真的超好吃,貴果然是有道理的,真的是軟嫩啊!外皮又超脆,吃第一口心中浮出了”對嘛!這才叫日式豬排”,比起市面上一堆吃起來硬邦邦的好太多了~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這個也不錯吃,味道蠻厚的,上面粉末應該是花生粉吧,搭配上也不錯。

飯前的玄米茶&飯後的麥茶,兩種味道都很特別,也蠻香的,可惜我還要坐車,喝不下那麼多水啦
整體來說:
餐點部份都還不賴,主菜的豬排果然好吃,服務態度也不錯,唯一可惜的是價位上外加一成的服務費部份,這可能不適合常吃



_____
勝博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電話:02-27255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