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過農歷年的時候,看了看合購文章,黑師傅捲心酥似乎還挺熱門的,看了看該公司的網站後覺得包裝上應該還蠻適合送禮的吧!哈~本來想訂看看每個口味都來訂來吃看看,沒想到他們並沒有接受現場購買,連預購都要等上兩個月才拿得到貨,更別說是過年這個特別時日了,而網拍上每罐還真是夭壽貴,原價110的賣到160、170還是一堆人搶著買,心裡一邊盤算著數據一邊慢慢降低敗金的熱火。


某天夜裡,嗯?看到一個賣家剛好在羅東要找人Share掉她多出來的捲心酥,很好很好~雖然只有一種口味,我還是去跟她買回來了,只是我沒想到原來六罐的體積也不小嘛,只好靠我的小摩托車勉強的將它們載回家。

言歸正傳...

黑師傅捲心酥是兩罐送一個紙提袋,紙袋因為都拿去裝罐送禮用掉啦!就不要叫我補照片了,基本上logo和顏色都和鐵罐上的一樣。黑師傅捲心酥鐵罐高約20cm、圓直徑約10cm不到,內裝容量的話,大概50根捲心酥左右而已。

跟市面上容易買到的小瓜呆脆迪酥相比較,黑師傅捲心酥比較長、比較脆、口味也比較多元,但是不太挑嘴的朋友還是買脆迪酥就好啦!就我自己而言,「黑師傅捲心酥黑糖口味有種焦香味,原本以為會很甜還是會吃起來有焦糖味,但是它的牛奶部份會中和掉,外加它的皮酥部份像是有咖啡的感覺在,整體吃起來還蠻香的,不會有過甜的感覺在」。


上面這張照片拍的是巧克力口味,是她從學校帶回來打算放暑假帶回來繼續啃,而我也偷吃了幾根巧克力口味的,感想是:「還是黑糖好吃點。巧克力口味的感覺沒那麼香甜、裡面捲的巧克力不怎麼甜,就淡淡的~小瓜呆脆迪酥會比它好吃些!」

現在物料漲價了,不知道一罐又漲到變多少價錢才買得到,但是雖然漲價了,他們的訂購專線卻依舊大滿線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師傅捲心酥 (台灣威化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頭前路19號
電話:(02)29922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