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閒了,閒到沒事在逛朋友們的賣場跟網站,咳咳~其實我也是很照顧大家的口袋的!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可愛的馬來西亞朋友Jeannie吧~

Jeannie,住馬來西亞,也是當地居民之一,家裡賣什麼東西我個人就不太了解了,可是我可以保證的是Jeannie是個熱心可愛的大姐一名,國語中文溝通絕對沒問題,當然你想烙英文她也會很熱列的以英文回應你的問題,認識的起初我都還以為Jeannie是台灣人呢!


所以啊,如果有想要買馬來西亞產物的人或許可以問問Jeannie囉,當然自家就有在賣的東西就更不用說啦!其實我以為Jeannie的網拍是只有在賣藥膏跟名星週邊產品,看來是不止這些囉,飲料、餅乾、茶葉、飾品跟當地建築的紀念品都有呢,咦!原來還有阿拉伯的可口可樂?喔!原來是她弟帶回來的東西,這到也蠻特別的。

台灣要訂購外國的東西或許運費上會比較貴,也要等上兩個星期左右,不過想買國外產物還是國家限定版的東西就一定得如此吶,畢竟台灣是買不到的,難不成要自己坐船作飛機去扛回來嗎?咳咳~乖!在家裡悠哉悠哉的不是挺好的嗎:)



___
商店請點此 -> Je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