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24,烈日當空,在R壯烈犧聲下終於找到空檔來造訪便所主題餐廳。真是令人感動的R呀!


↑他們的招牌還真渺小,很容易就忽視它了,更何況在這附近又有85℃又有肉粳番,人擠人車擠車的地帶,這小小店面和招牌~說實在的,我自己都沒什注意到它了


↑放在進門的地方展示櫃:可愛裝飾品跟餐具,不過好像是要用集點數才能換吧?!

↑六人座位,澡桶和蓮蓬頭~

↑四人座,這應該是洗拖把的吧?

↑座位,其實這馬桶蓋也是可以掀起來的,裡面放東西放錢包小的應該OK~

↑他們可愛的Menu。主餐大部份是200元上下,原本我想點焗烤的,可是要等25分鐘,這樣我可能已經先餓昏了吧,所以我就改點可愛的鰻魚飯吶!另外感冒缺聲的R為了喉嚨著想則是點了牛奶火鍋,哈!其實是我們兩個都沒那勇氣點冰品來吃,因為冰品一客就好大一盆啦!跟本吃不完~只好看著隔壁那群年輕活力小妹妹們吃冰品吶。

冰品類的真的很大一份,什麼嬰仔挫青屎那種冰品,在溶化後的樣子真的很噁心,當服務人員替那群小朋友收桌的時候,經過我們旁邊~看到它流出來的模樣,會讓人感覺很差!

還好還好,我們點的是正餐類的,除了容器是馬桶造型外,食品看起來還是很美味的~



↑R點的牛奶火鍋(牛肉),其實看起來也不錯吃嘛,香味還蠻濃的,吃起來如何可能得問R了,哈!因為她感冒~我就沒去偷挖一瓢來嘗嘗嚕。

↑我點的天皇鰻魚飯。

↑配餐。絲瓜、豆乾、大魚乾味增湯。


↑被我咬了一口的鰻魚。
這道味道還不錯吃,只是他的醬好像比較重一點,一定得配飯啦!不過為了要替它拍照,R說Camila再不快動手吃掉,你的柴魚們在上面快跳舞跳到死了,都已經有點軟趴趴沒活動了吶。


↑12號馬桶冰。
這是附餐裡的冰品,原本我以為是雙淇琳,可是吃起來又有一點點不像,味道比較重,還不到麥當勞聖代的質感,但是還OK啦!若是要單點就不怎建議選它了~。







 ______________ 
『便所主題餐廳-羅東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東路上。(肉粳番的正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