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路上走著走著,突然看到梅村讓我停下了腳步,想起了在桃園銘傳大學附近的梅村,而在吉林路上梅村日本料理(師公的店)是屬於吃到飽類型的店,當然也可以單點....基本上可以吃到飽當然是吃到飽才划算嘛!

台北@吉林路@梅村日本料理(師公的店)

可惜,店裡營業時間是到下午兩點,而我們經過的時候已經兩點半啦!正有點懊惱著,沒想到老闆娘說可以單點,唷耶!好吧好吧!反正我是小鳥胃派的,只是可憐了J大,沒辦法以吃到飽價格一飽口福。

台北@吉林路@梅村日本料理(師公的店)    

↑打洋中,老闆跟未來的小老闆妹妹在吃飯了

或許只有我們兩位客人,老闆娘非常地熱情,上菜速度之快,湯都還沒喝一半,菜都上啦!因為是單點所以只點了烏龍、天丼、炸豆腐,飲料是Free,外加老闆招待的小菜一大盤,說真的!我好飽.......

台北@吉林路@梅村日本料理(師公的店)  

炸蝦好吃!不像有些店家炸蝦會打腫臉裝胖,他們家的炸物麵衣不厚,很紮實~

台北@吉林路@梅村日本料理(師公的店)  

炸豆腐,媽啊!怎麼這麼大一盤才80,某一家炸豆腐是兩小塊就60咧,有點超過我預期的數量了!不過剛上菜時我還想說我有點到臭豆腐至東西嗎?還真像..不過還不錯吃,很台式的炸豆腐,外酥脆內軟嫩。

台北@吉林路@梅村日本料理(師公的店)  

歐!炒烏龍~份量女生吃剛好,而且會撐...= =味道還ok,只是吃過這道後,再去吃炸物就不太好了....味道重,吃不出炸物的滋味。


整體來說還不錯,這次沒點到壽司or生魚片類(老闆都在吃飯了~~收攤啦),改天有空非假日再去吃看看吃到飽吧

___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料理 吃到飽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