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兔鉛筆學校,同學們上課囉!!

揪很久都沒成行,這次終於來踩點了!中興路明明就離家很近,但外觀實在不是很容易注意到五結這裡有間觀光工廠,沒有華麗的招牌,依然還保留著原本廠區的模樣。

五結‧玉兔鉛筆學校  

 

這裡少數幾區不能拍攝,所以也沒什好照片可以分享,但我看還是有不少遊客背著單眼或手機拍攝,導覽員應該也很無力吧,明明都寫了不能拍不能摸,還是照樣拍照樣摸,真是夠了。

五結‧玉兔鉛筆學校  

 

玉兔參訪要3天前上網預約,無論人數都要先預約,我想應該是為了比較好管理每梯次參訪人數和應該配置的導覽員數吧,臨時過去也可以。導覽加DIY活動約2小時,總計150元,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同樂,太幼小不受控制的小小孩就不是那麼建議了,另外如果不參加導覽或DIY,也可以在現場購買玉兔的產品。

五結‧玉兔鉛筆學校  

這裡工廠仍然繼續接訂單作鉛筆,如果平日來參訪,導覽活動裡也可以看到員工們在工廠裡製作鉛筆,假日就只能看看機器想像,有點兒可惜。

五結‧玉兔鉛筆學校  

這是我的DIY自製鉛筆,哈!!因為太懶得想每隻筆要畫些什麼,用彩印膜比較快..其他現場的小朋友們畫得很認真,有的超厲害,畫得好有特色!!讓我汗顏啊,可惜不能重拿空白鉛筆再重畫了:(

 

 

 


arrow
arrow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