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尾牙,感覺有點小空虛,因為我們單位和其他單位分兩梯次吃,整體上還是很熱鬧啦,只是好像就是少了點什麼,阿!!對!是摸彩,尾牙宴少了這節目就好像少了顏色一樣。

本來我不打算去吃的,畢竟又沒尾牙,又辦在不知名的地點,我這外地人怎知道在哪裡呢 ?結果中午被我家主管奪命連還扣的叫去吃......其實我覺得我很像座陪耶!!!不停的敬酒,好在我是喝果汁派的,不然肯定會醉醺醺。後來不曉得是不是議員們不知道我們是分兩梯次,還是打算兩梯都來的,被拱出來加菜金,結果變成了大樂透彩券,很賽的我拿到了一張,希望星期一開獎的時候讓我中個一兩百塊吧!*_*...(小聲說:其實我比較希望是現金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