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收到轉寄的email+搜尋網路的食記後才跑去吃這家吃到飽的,也還蠻想知道這家店到底是不是真的生意很好還是食材新鮮?但我有點猶豫該去吃桃園店還是泰山店的,畢竟要考慮一下停車的問題嘛。

阿全師火烤兩吃~泰山@981115

後來還是去泰山店,出發前一星期已經預約了周末的11點場次,很妙!當訂位電話那端在問我要那個場次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好像在訂電影票似的,吃到飽也有分場次喔?而且還叮囑我10分鐘內不到場,位置就讓現場的人了~!嘎!!真的假的?!二省道容易塞車而且他們也沒有停車位,這這這好像就變得有點克刻了!

 還記得那天出門晚點些,等到店家門口時,已經看到一排的人在等候了,還好我先下車去Check,車子就交給司機j桑處理,不然真的會囧到!!後來服務生帶位後,解說用餐事宜和價格,我們選擇烤肉和羊肉爐一起開,但事後覺得烤肉就烤不完吃不完了~~羊肉爐是多餘的啦~~

阿全師火烤兩吃~泰山@981115 

我們的位置離bar很近,看到大家猛夾,真覺得大家超猛的!!可是服務生補貨速度也很快,東西都是一桶桶一箱箱的上,食材區似乎永遠都滿滿的樣子,甜點水果櫃更像是滿出來似的,這家店真的是不怕人吃耶!!!!!

阿全師火烤兩吃~泰山@981115

食材其實也蠻鮮的,扇貝海鮮應有盡有,這裡最火紅的不外乎是大蝦,幾乎每桌都是數盤蝦子,說真的,我不太能吃蝦這東西,但還是吞了幾尾!!灑點鹽就很讚了!!

阿全師火烤兩吃~泰山@981115

肉類也很多種,但個人不推薦培根和啥牛肉塊,這兩樣很油..........是哪位天才夾的咧~~齁齁

阿全師火烤兩吃~泰山@981115

有機會考慮再來吃一次,但人越多越好,這樣吃的更多樣化,他們碳火超旺的,東西都很快就熟啦!像我們三個人吃,跟本就是烤的速度比不上吃的速度!整場像pub一樣有歌手駐唱也可以點歌,但我想大部份人都忙著吃吧~~哈
費用也蠻經濟的
一個人也不過才299
一桌加收開爐費50元,開羊肉爐也是加50元

 

 

 


arrow
arrow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