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咪納桑~經過數日奮鬥,我的手工皂初體驗完成了!挑戰的是蛋糕造型唷!切一塊來給各位看看成果...有沒有很可愛很可口呢?

手工皂初體驗 

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Joanna,正好Joanna姐有在開班教學也有單堂體驗課,其實我覺得還蠻划算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而我很幸運地可以去她的工作室親手作我的離職謝禮(真的是準備要送主管同事們的啦!因為他們很愛手工皂嘛!)於是我就帶著滿腔熱血開始喇皂...

手工皂初體驗-剛脫模 

↑第二天拿出來的樣子,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手工皂初體驗-剛脫模切塊 

↑切開後,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愛不釋手,因為可以看到一整排的蛋糕嗎?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手工皂一塊都要賣100塊以上,現在終於可以了解了,作皂不易,尤其是在喇皂的過程,若不是有電動攪拌,我看我得喇個四十分鐘以上還不能間斷,喇久了手會變很壯吧?

手工皂初體驗 
單塊作到好就是長這樣,感謝Joanna姐的大力協助,讓我可以有看似美味可口的蛋糕皂,希望屆時收到的同事們都會很開心

手工皂初體驗 

我剛從jonna那拿回來,擺在桌上思考著等會要拿去哪邊繼續晾乾時,差點就被貪吃鬼給摸一塊吃掉了!!齁!是有沒有這麼好吃樣啊 ?有看過真的蛋糕是放在收納盒裡帶回家的嗎 ?至於為什麼有幾塊花色長不太一樣呢,這就甭跟我計較啦!我是新手中的新手,擠花幾的能看就不錯啦!而且越後面,那皂液是越硬的,一次做完,手很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