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颱風在中南部災情頗嚴重的,和台北成了強烈的對比!而我卻經歷了生平第一次雷田


8/6下班途中,我的歐兜麥在大雨中熄火了,說真的在颱風天裡努力發動機車的感覺真糟糕,更惱人的是千辛萬苦的把車子發動後,騎不到100M就來個回馬槍,親近馬路,整個肝火就燃料起來了!真想踹車幾腳,我到底剛剛是為了什麼要在大雨中發動它咧。

過了幾秒?啊?糟糕!這感覺難道是腳流血了?說真的大雨泥濘中我不太想把雨衣掀開來查看傷勢,只能先騎車回家再說了。好在沒什大礙,至少沒骨折,不幸中的大倖囉,認真看看傷勢,夭壽!黑青頗大遍,一個拳頭有吧?就好像被人貓了一拳似的,中間還帶有一道3-4CM左右的撕裂傷,手軸上也有,我想這應該是我那時情急下,用手軸撐地的下場吧?別問我這樣傷勢為什麼不去給醫生看看啊!這地方真是個醫療資源不平衡的地方,什麼大小病都是要去大醫院,這真是我不能理解的謎思啊!

 感謝各位關心,這幾天都在家裡,傷口也好像有些好轉,黑青還是一大遍,不過有漸漸消退了~大家騎車要小心啊!

P.S 下次車若又給我熄火,哼哼!把它丟路邊!想再陰我~作夢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