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來個桃園大溪一日遊,其實本來是過年連休要去的,可惜天公不作美,硬賭隔周一定要去,好在好在,老天爺賞臉啦!是個寒冬中的大大太陽耶!oh!不囉嗦!馬上行動!

大溪,其實我沒去過,連google個路線都懶得研究,不過研究景點倒是挺勤快的~抄了抄地址,直接拿衛星導航機出門!高速公路上一路好天氣,藍天白雲~心情大好阿!

大溪 

不到半小時就看到大溪市區的指標了,不過我選的第一個景點是大溪花海農場,聽說是在慈湖附近,GPS直接先定在慈湖吧!可是GPS有時候真的不要太相信它耶!竟然繞遠路~開車開的我心毛毛,因為一路指標都是寫[石門水庫 N km] !也沒有大客車經過,因為路口有限高,只有小客車可以過~好奇怪阿!畢竟慈湖還算是不少遊覽車觀光客的夯點,總不會告訴我現代人都不找古人泡茶了吧 ?!還好最後還是導航到了,不然我會把它丟出車外......= =

大溪花海農場,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比我想像的還要美,我還以為冬天來可能就只有綠草皮跟梅花相伴了~很適合散心郊遊,在冬天去有冬天的景色,在夏天農場又會種不同的花呢,而且這裡也有小動物,可以餵它們吃東西,不過我個人對它們裡面那幾隻黃金獵犬感到可憐,為什麼農場不把它們洗香香,圈在水泥地的地方呢?讓它們躺在泥地這樣不太好!真的!!!難怪他們的眼神都很無奈~

大溪‧ 

↑兔子,這隻很會搶鏡頭!!差點把我的相機親下去~ 齁!相機又不像紅蘿蔔,別來咬它啦~

大溪‧ 

↑巴貝x綿羊,我看不出來它是綿羊...一直以為我在餵的是山羊耶!!

大溪‧ 

↑牛跟羊爭食

大溪‧ 

↑ 搶輸只能乾瞪眼的牛.........因為它的動作太慢啦!羊群一蹬就搶走草了!

大溪花海農場 

↑落寞的小馬

大溪‧ 

↑其實我第一眼覺得右邊那個好像鳳梨~

大溪‧花海農場 

↑這個其實就是聖誕樹的一種,個人覺得很不好照顧,除非是要種室外,因為它需要日照>12hr ,之前花店老闆送我的那盆已經快升天了,嘆~

大溪‧花海農場 

↑這農場應該還蠻多偶像劇來這取景吧,四處都可以看到類似這樣的宣傳,像轉角遇到愛、天國的嫁衣(我有看耶!)、海豚愛上貓、綠光森林(我有看耶!+1)等等~~可見這裡有多夢幻了!在咖啡廳的外面,還有三順豬咧!

 

大溪‧ 

↑個人覺得這角度拍的最好,已經變成我的電腦桌面啦!景色美,哪需要電腦再修咧~這麼美了還修什麼修阿!!!是吧!

 

等逛完這裡已經是兩小時後的事了,肚子餓也是可以在這裡用餐,但消費就要考慮一下荷包。

___________

大溪花海農場

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