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ila相機又開始拿出來亂拍了,這次是來到林口觀光酒廠。A....一個會對酒精感冒的人跑來酒廠,是有點怪吧,不過就都來了,就還是逛逛吧!



中秋節這天,大家可能都去各地渡假還是塞在高速公路上了,酒廠這裡顯得格外寧靜,一點都不需要煩腦停車問題,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放假的關係,也沒有看到什麼非常特別的物品,EX:製酒過程?特產?遊客動手區?ANYWAY~ 就是沒有啊!


你看,冷清吧?連煙都沒有!酒廠人都放假去了,也只有展售中心是開著的。


左邊的牆面,是有著一個個從古至今,酒品的LOGO,還蠻多的,看的眼花,可惜我只認得幾種。
((中間藍衣服的這位老大,是我家不好意思亮相的Jethro))

這裡是進來後的服務台,服務人的人不知道跑哪了,我只好亂晃亂拍,玻璃窗裡面的是超小型介紹用的製酒機,應該是蒸餾酒的製造過程啦!可惜隔著玻璃拍不好,就請回想過去高中上課教的蒸餾法吧!(忘了嗎?回去翻翻課本~)


走進展售中心後,你以為裡面會弄的跟百貨公司專櫃那樣燈光美氣份佳嗎?nono~它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學校禮堂,只是沒有國父照片掛在裡面。有圖有真相,各位看官們您說是不是像禮堂啊?牆壁上的我沒記錯的話是一些活動海報跟不知道該怎形容的文宣品。(它旁邊還有投籃機跟打地鼠等等)

最熱門的區域,噹啷啷~是賣紅鞠烤香蒜麵包跟冰棒的!超級香~聞的我都餓了啦!可是我忍住了,不然等下就渾身蒜味囉!

這裡面有幾個攤位其實還蠻漂亮的,像這個酒棧就還不賴,不過它也是佔地最大的攤味,賣的是一些進口酒跟國內酒品。

想要買酒送禮的人,可以考慮來酒廠逛逛,價格應該有以市價低個幾百塊,包裝上也不會很差,送禮剛好,門口也有賣烤香腸,挺香的~想買烏醋的這裡也有得買,但是好像沒包裝,一瓶40元囉,展售中心裡還有一個櫃也不少人,那就是台鹽櫃,賣酒粕面膜跟一些台鹽產品,還是吸引了不少太太小姐。

這裡面還有賣調酒,也有小酒吧,不過酒吧似乎沒多少人進去就是了。旁邊的小攤位,有在賣品酒,一杯沒記錯的話是50元,喝完杯子可以帶走,這天特惠品酒的是雞尾酒。

結論是:
這裡菸酒文獻較低適合散心休閒作短暫休息,有小魚有紅鞠食品可以享用,想送禮品酒也可以晃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口酒廠展售中心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55號
http://event.ttl-eshop.com.tw/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