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Jethro去北海岸的白沙灣,還蠻好玩的,太陽不算大,只是風是討厭了點啦,哇哈!白沙灣…很以前在淡水唸書的時候就想去看看了,可惜直到畢業都還沒去成,這次有人開車,耶~白沙灣我來了。

其實我對白沙灣的印象就是淡金公路直直開,總會遇到指標吧,所以…出發前已經作好了迷路的準備,過頭頂多是去別的地方嘛~是吧,Let' Go,沒計畫性的出遊好像挺有趣的。

我們從林口出發,直到白沙灣已經是1個半小時後的事了,有一度我們還覺得是不是開過頭了,要去的是海邊怎麼有一段路是往山裡開了?不管啦!我剛沒看到有指標說白沙灣到了,繼續走繼續走,還好大概在22K的地方看到了指標,而我們就把車子停到停車場後,換上海攤鞋,出發!


從觀景台上看下去,白沙灣還蠻漂亮的呢,也有步道可以走到海邊,哇喔喔!


這天也有好多學生、情侶、家庭來到這裡玩沙玩水,還有看到有人在玩風帆呢,不曉得是租的還是自備,看起來挺有趣的,嗯~這裡挺適合放鬆心情的,至少這天我在這心情好多了。

下次我要下水玩啦,Mr. Jethro就乖該當浮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