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岱。嗯!餐廳名稱就這麼一個字,位在北成國小旁。不知什時這條路上除了臭豆腐外,又多了些簡餐廳,看來我真的很久沒從這經過了.....

羅東。岱 

這間餐點以簡餐為主,隔壁那間倒是還有些小火鍋,看比較想吃哪種囉...
菜單上看起來份量似乎還好,但有點偏向重口味的菜,有三杯、鐵板、宮保...

羅東。岱 羅東。岱

 用餐環境還不錯,團體聚餐還是朋友家人小聚應該都不賴啦,燈光美氣氛佳,唯一缺點是......不怎好停車。

羅東。岱 

嗯!!上菜了
分量對我來說有點多耶!!但吃起來還不錯,我點的是.....ㄟ!我我我忘了!這就是過了很久才發文的缺點,會忘記菜的全名.....>"<,右下角的小菜,不敢吃啦!不是生魚片!是蕃茄!!!變這樣爛爛的我不想吃它啦!!

羅東。岱 

這道是朋友點的宮保蝦球,看起來頗辣的~不過蝦球好好吃喔~~~!!!不吃辣的我還能接受這辣度,不會辣到嗆鼻~

羅東。岱 

光吃主餐就很飽了,好在甜點選的是布丁!!

羅東。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