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甲漁場,聽起來很像是在賣魚貨OR養殖場,沒想到.......還有餐廳。而且還超多人,觀光大巴很多台呢!一樓是吃合菜,算桌的~二樓是簡餐廳,像我這樣絡單的客人就簡餐啦!但價位不怎可愛.........5百多一餐,而且啊!菜單超簡單的,讓你一點都不難以抉擇!

宜蘭員山。八甲漁場-201005 

 

看吧!就兩種,超好選!其實就主菜有差,其他都嘛一樣~不過如果不想點套餐,也是可以跟服務生說想單點樓下合菜的菜色,也是OK的!

宜蘭員山。八甲漁場-201005 

個人點的是尋龍魚套餐,其實一道道都還蠻精緻小巧的,除了副餐的雞牛排外,基本上慢慢吃在這還蠻愜意的,外頭盡是青山綠水...嗯?更正是魚溫.....

宜蘭員山。八甲漁場-201005 

這是香魚套餐的主菜,嗯!超S的香魚,至於尋龍魚的主菜呢,就圖一那張啦~!好吃!真的..邊吃邊OS:老闆為什麼只有三片啦!

宜蘭員山。八甲漁場-201005 

這店還不錯,改天看有誰要聚會,辦這吧~~哈!來吃合菜啦~網路上查了一下合菜的評價頗優的,也有停車位,無聊還可以在一樓庭園餵魚~!考慮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菜: 

宜蘭員山。八甲漁場-201005  宜蘭員山。八甲漁場-201005

宜蘭員山。八甲漁場-201005 宜蘭員山。八甲漁場-20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