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難得看到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案件裡,有個比較輕鬆入手的主題,不需要太刻意去買什飲料之類的回來寫心得,所以這次我選了主題《我寫部落格的理由》來作黃金寫手初體驗,好吧!也算是給我的部落格們多年來的回顧。
 
回想起從一開始利用網路寫網誌記錄東西,是多麼久之前的事了,從BBS轉換到Pchome新聞台再換到無名小站、xiute等等,直到現在落腳的痞客幫Pixnet,哇!原來我換過這麼多地方,感覺像在跟著部落格演化發展史一起前進似的,突然有種與有榮焉的感覺!(驕傲狀)

以前BBS時代,通常個人版都是拿來記錄著上課小筆記或心情居多,當然那也只能是個純文字,推文回文跟內容其實就不是那麼在意了,說穿了不就是在打屁哈拉嘛。
 
等到新聞台那種網路資訊交換1.0時代,大家開始從Telent換從IE直接利用網頁分享心情和資訊,漸漸地開始更多人用個人網站分享,Telent BBS就開始沒落,這我想是人的習慣吧,傳一個網址就代表著自己,何必要讓觀看者還要去學著怎麼連BBS怎麼使用BBS介面呢,方便快速的網址在MSN更快被分享出去。
 
我記得在大四那年,學校還開了門叫商業智慧的課,聽起來很炫吧,其實這課就是在討論關於部落格的理論與人與人間串連的無線可能,這就不多說了,當時我們這小組是用了無名小站的網誌去作報告,當然也有其他小組是用傳統的BLOGGER直接寫心得,我想若不是當時老師規定要用Bloger網誌當作業,或許在出社會後的大家,就更少有blog可以讓同學們知道各自的心情歷程吧。
 
現在,blog對我來說,是一種記錄自己的成長過程與情境分享,另一方面也告訴認識的同學朋友們:『Hey!I’m here!這是現在的我!』,當然有看到好康好料的會有點忍不住分享一下囉,反過來想想,無論現在跟將來朋友在哪邊,也可以透過Blog關心一下囉。
 
這就是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Hey!Friends!Do you see my Blog ?I’m  here!這是現在的我!』

工商服務時間
問:什麼是『BloggerADs』?
答:簡單來說就是像我網誌旁邊那些小小廣告,在現在這個杯水車薪的時代,邊寫網誌也可以邊賺點小小咖啡錢,訪客們一個小小的點廣告動作,可以給像我這樣的網誌主人幾毛錢的鼓勵,久了就是積沙成塔,好歹現在我可以去換一杯7-11的city coffee喝了,邊喝邊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與默默關心,金感溫喔~

問:什麼是『黃金寫手』?
答:就是有點像徵文投稿。廣告商不定期會有些主題,徵求各路好手來參與投稿,要不要參與全看自己啦!當然要人參與活動,一定會有福利品或獎金,這樣才能吸引網誌主人的目光跟興趣嘛~人客啊你說是不是啊~有沒有辦法拿到獎項就看個人功力了,我是佛心來的,當作鍛鍊作文也好,因為我的主要興趣在各位賞給我的咖啡咩。

問:那要怎樣才能加入『BloggerADs』?
答:這很簡單,這家廣告服務商是全中文,只要你點點網址,填寫你的網誌網址那些基本資料,前後不需要花太多腦筋跟時間,很方便好用的。(比起google方便多了,還得翻譯英文,像我這破英文的小孩要怎辦啊!)



所以說…只要點下面的任一圖片網址,就可以輕鬆註冊了,還沒有bloggerADS的朋友們可以多多利用哦,越早加入就越早累計錢錢呢~

 
哇!你看我多久沒登入BloggerADS的廣告管理,什時候連小折四也來參一腳啊!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