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旁晚Camila就被拉進那人山人海的羅東夜市裡吃晚餐了,也就去看看今年藝穗節囉,一想到錯過開幕活動,心裡就給它有點腕惜,camila超愛看煙火秀的,啊嗚~為什麼剛好在忙咧(嘟嘴) 


藝穗節的主舞台,看來camila來得太早,還沒有演出活動的感覺,廣場前倒是有一些街頭藝人在擺攤,突然有種走在淡水老街的感覺,哈!我想多了~這裡是羅東中山公園。

↑吸管創意作品,左手邊那位阿姨會幫你解說,其實還蠻不錯的啦,可是好像怎麼看的比買的多呢?

↑一個young man很認真在畫,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的攤位,雖然旁邊圍觀人很多很多,老闆太認真,以致於有的小朋友看著看著會回頭問爸爸媽媽,這位大哥哥在畫什麼啊?為什麼要這裡畫畫呢?

↑旁邊他放的牌子跟作品,說真的,我也不太能了解。

↑在主廣場對面,是原來的國光客運轉運站,現在因為已經搬遷,空蕩蕩的,
鎮公所將它規劃成創意工坊,入夜後燈光照射下,變得挺花俏的呢,喔!不~是藝術是藝術!有種來到燈火節的感覺~

↑這個是昨天開幕有出現的,入夜後沒燈照亮的感覺頗怪的~(哈),倒底是什東西啊!沒說明牌呢

↑剛說的創意工坊,是不是很像在看花燈啊? 

 

↑這邊是小劇場,今日以音樂為主,似乎要過一會才有優美的音樂可以聽,這裡有個好處就是逛累了,可以在半圓階梯上席地而坐,休息看看表演,悠閒一下囉。

↑小劇場的節目表。

 

↑累的話,還可以來這邊給視障協會的盲胞朋友們"輕鬆"一下,十分鐘一百元,還不算貴啦,給他們抓一下後再開車回家吧。

 

【雜記】
說真的,可以的話,camila假日並不想踏進或行經夜市呢,除了要排隊等很久才能吃到東西外,再來就是歐都麥超難停車,走路出來還比較快!

 




@@@@@@@@@@@@@@@@@@@@@@@@@@@@@@@@@@@@@@@@


 全文閱讀完畢,請隨意幫我點點左邊小廣告,謝謝您

您的小小動作,可以讓我又多累積一點點咖啡錢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