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回羅東,訂了幾盒合購版上小紅的『陳媽媽無骨鳳爪』,原本是想說趁回宜蘭可以順便帶回臺北孝敬J大的娘親,基於已經有要買,就多問了一下周遭親友有沒有要參一咖的,很好!Miss庫綺來兩盒,老妹也來一盒,於是在我回家前跟賣家下訂了,嘿!!前天下訂隔天可以領,而且還不用跑去頭城,賣家的姊姊店面就開在羅東純精路上,我只要騎一下車就可以領到啦!!而且也不用先去匯款真方便!!!

 DSCF2206.jpg

拿到貨後,就直接送往Miss庫綺手上,還附贈一碗白飯,直接開動!!不過白飯是我家小電鍋出品的,下午三四點哪有自助餐賣你一碗白飯的啊!!是不是!!!

後來我妹回家後也享用他的原味加蒜口味的雞爪,她這小孩是覺得雞爪很軟Q,很入味,要配飯吃~而j大家是直接就吃掉了,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很適合當下酒菜咧,而且一盒100元,有這麼多雞爪,據網站是說約17隻,我是沒特地去數~但拿在手上沉墊墊的,一個整划算!!

DSCF2205.jpg 

賣家裝的盒子是用便當盒,不過有用塑膠袋包起來,不用擔心醬汁會漏出來哦!!賣家有分四種口味,
1.原味不要蒜 
2. 原味蒜多 
3. 辣味不要蒜 
4. 辣味蒜多
我買的是原味蒜多,不曉得辣的會不會很辣呢?!

DSCF2207.jpg

近點看,每隻雞爪都醬汁飽滿,滷得油亮油亮呢,而且已經都去骨了,吃起來很方便咧。後來我妹把雞爪帶回宿舍分享後,一盒吃不夠,還被威脅要開合購團訂購,其實要合購也蠻容易的,一盒才100元,10盒就免運費咧,我家j大的娘差點就自己偷訂10盒,只好跟老妹的團,來阻這位太太的嘴跟手滑程度,真是夠了!!

CIMG29552.jpg

結果短短幾小時,合購數量達23盒,嚇得她趕快截止,不然我看冰箱怎麼塞得進去啊?! 照片上一盒盒的都是雞爪,我的好可憐竟然要睡冷凍庫才有位置,變雞爪凍了!?

 

p.s
老闆多送一盒試吃品<泡菜>口味,最後我把它分送給Miss庫綺跟妹妹的同學們,據妹妹的同學們是說新口味好像沒入味還是怎了,我想雞爪用泡菜口味是還蠻妙的~老闆要改進改進嘿!!還是很感謝試吃~

 

 

店名:陳媽媽無骨鳳爪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開蘭東路五巷30-6號
電話:(03)977-1065

 雅虎拍賣 陳媽媽無骨鳳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