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7日,公司同事們自前幾天從宜蘭員工旅遊回來後就念念不忘著他們沒買到諾貝爾蛋糕和奕順軒的遺撼,本來想說我回羅東時順便幫他們再採購採購。結果,別小看歐巴桑媽媽太太級人物,他們是會上網看到流口水後,直接拿起電話訂購的!!怪不得電視購物、廣播電臺賣藥膏的總是賣得嚇嚇叫,看到他們這般熟練動作,這點另類購物模式就一點都不意外了!!

這天上午,主管電話響起,小的只聽到她興奮的大叫:『camila!!蛋糕來了耶!!!走走走』,親愛的老大,我真的可以丟下堆積如山的工作去吃蛋糕嗎?看樣子好像意思是不快點去招領,會被喀掉的樣子?所以,就尾隨下樓招領了。 (明明是怕真的被吃掉才下去的)

呃!!說真的!!團購宜蘭的東西,為什麼要拉我下海啊?而且還是在老家附近的東西?!不過我還是出手貼尾錢啦!就缺一咖,所以我是本團小團員戰利品:『1盒桂圓蛋糕』,謝謝

由於同事們訂的東西像牛舌餅、蛋糕、麻薯、阿Q餅,都是佔體積的東西,加上亦順軒的包裝盒,黑貓先生只能開大車幫忙送來,整個箱子好大,用搬跟本就看不到前方,我在想~還好我都是團員身份,要是當主購那還得了?!要分裝還要幫忙冰,嘆!主購們真辛苦。

回歸主題,免得被鞭~

奕順軒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麵包店],在網路購物跟羅東觀光盛行前,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下課四五點去買剛出爐的麵包,有時候晚去還沒有辦法買到愛吃的,有的時候阿嬤也會有奕順軒的禮券,一次買個100元麵包,那時候應該可以買個七八個有吧,菠蘿麵包、蔥香麵包都還很便宜,一個十塊十二塊來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奕順軒賣牛嘎糖、狀元餅、阿Q餅?!或許以前就有,只是以我的年紀是不會特意去看去吃吧。至少那東西看起來像是給人家當結婚喜餅的,現在當個假觀光客,買給同學朋友同事,自己也會先吃看看好不好吃,沒辦法要是連我自己都覺得SOSO,怎麼好意思把它當伴手禮咧,何況還要提著它們回住處。

姑且不論之前買過些什麼,基本上都不錯吃,請不要怪我推坑給同事們跳啦!這次團訂買的是桂圓蛋糕,一盒10個,售140元。我妹說那算是他們家的招牌,咳!!安捏歐?我想一般大眾對奕順軒的印象是牛舌餅吧?!!?

[圖一]

奕順軒桂圓蛋糕 

↑外盒包裝,手提盒,好像以前拿來裝麵包餐盒的樣子~~(遠望)

[圖二]

奕順軒桂圓蛋糕 
↑盒內樣,還覆蓋一張透明塑膠片,印著小故事。p.s 其實一盒是10個,不小心被偷啃掉一顆了!!嘆嘆!!

[圖三]

奕順軒桂圓蛋糕 
↑一個大小約巴掌大,看得出來用料很實在。

[圖四]

奕順軒桂圓蛋糕 
↑一咬下去,整個香氣都散發出來了,而且感覺上很清爽香醇,讓人不知不覺就把它吃完了!!

拿去稍微微波一下下,香氣都飄出來了咧,嗯!!!!!好吃好吃~~主管,請問下次我可以捨諾貝爾奶凍改買桂圓蛋糕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