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某天啊,心血來潮拿著禮券準備去遠百血拼,在血拼前當然要先吃飽才有力氣逛,人客啊你說是不是這樣啊?所以我們就歡歡喜喜來去遠百B1找家店填填肚。

百貨公司美食街裡是有很多看起來不錯吃的店,但就這麼剛好去踩到雷!!在此警惕各位看官們,吃下肚前要先看清楚嘿!!WHY?聽我尾尾道來…

在西門町遠東百貨的B1美食街,有家店名是〝乙味屋〞,很耳熟嗎?對…有看三立八點檔的對此名字不陌生,但它這裡並沒有像戲裡那樣是賣生魚片壽司,也沒有廚師特製創意餐點,戲迷們請回到現實好咩,這家乙味屋賣的是日式料理,但比較偏炸豬排之類的定食跟小火鍋為主,並沒有生食。



它的裝簧還算可以,內用座位不算多,但比去共用區好些,而餐點的話,豬排咖哩飯還算可以,但要說炸豬排是不是很日式的話,就很普通了,但肉質算蠻軟嫩的。

↑咖哩豬排定食$168,看起來還好的感覺吧,豬排的麵衣沒穿好,有點露齁。

接著就是地雷餐了,嗯...炒烏龍定食,剛上桌的樣子,好像就沒有那麼討喜了。


噹啷,這啥鬼,炒烏龍沒看到醬汁卻看到玉米?!?心裡OS:『幻覺嗎?好像台式炒麵?!』,基於肚子餓加上準備血拼的心情,就...吃吧。



說實在第一口吃到的感覺是…怎麼跟記憶中日式烏龍炒麵口味有差距呢?但這基本上都能接受,繼續邊吃邊聊天,一直到吞了約十口麵後,手賤挑菜吃的小孩,挑著挑著看到了奇怪的東西,我的麵怎麼好像有個發亮的東西?!我有餓到這種程度起幻覺嗎?趕緊在撈起來看。


這菜上面的是啥東西?定睛一看,啊!好像是刷鍋子的東西ㄟ…
這時我還蠻猶豫要不要叫老闆來看看,其實是自己已經不想吃了,但最後我家老大看我肚子餓就只有叫老闆來看看,老闆是直接就連聲說抱歉『歹勢,馬上幫您換一盤來』。好吧,看在老闆很有誠意的份上,就原諒她吧,但這樣還不足以讓我把它家列入黑名單,可怕的地方馬上來了...。

五分鐘後…服務生從廚房端出冒煙的炒烏龍來到我們桌上。
Camila說:『咦?我怎沒印象剛那盤有雞肉塊?廚師加料了嗎?』
我家老大說:『你要不要先翻翻看裡面還有沒有怪東西啊?』
Camila說:『有那麼衰嗎?新炒的應該不會又來了吧~囧?』
我家老大說:『搞不好喔~先翻看看吧,不然吃進肚不就慘了。』

Camila就這樣不甘怨又覺得自己這陣子都很賽,只好乖乖的東翻西撈,不撈則矣,一撈則一撈驚人啊!媽啊~我要簽樂透,不是撈到虫,也不是那加料肉塊有毒,而是那鐵鋁線又回來了!!

這時我家老大已經搶著夾去他面前端詳拉扯了,我看連他都很懷疑這東西能不能下肚吧,兩個人爭扎了幾分鐘,我看我家老大好像快翻桌的感覺,就乾脆不要吃啦,太恐怖,連兩盤都有,而且為什麼都在看起來很像的菜葉上頭出現咧,該不會…只是把第一盤拿進去再加點麵跟料就又還我了吧~


早知道第二盤上來,剛發現這東西就先拍了,不然被拉直就不那麼相像了說,雖然後來老闆娘看到第二盤也有這東西時,不算我們錢,但是味口跟印象都已經打壞了,真想問問老闆,你家廚師還是洗菜的人到底在幹嘛~謀殺嗎?不然你們店的感覺是還過得去說。



【補充】
還好不是吃到虫啊,想想以前學校吃便當,看到有同學吃義大利麵結果吃到一隻肥嘟嘟的蚯蚓,還吃一半在肚子裡,那感覺更糟啊!!但吃到這鐵線,吃進肚應該也是很傷胃吧,會不會刮傷食道或喉嚨呢?有人誤食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