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唯一買的東西就是這雙靴子了,是跟PTT轉讓買來的,原商家賣場我記得是superangle,售價450+80運費,不過我買進來的是350元面交價,所以應該算是有便宜到吧。何況這賣家是大陸寄貨的,聽風評上寄貨速度頗慢的,鞋盒跟宅配人員都挺糟,呼!我一點都不想繳了錢又要等上一兩星期才拿得到貨品吶。



這靴子說真的不錯看,那天我跟鄉民面交完後,回到家就忍不住套套看了。哇喔!還蠻好穿的耶,裡面還有布料,冬天穿就不會有那種冰涼感了,嗯嗯~不錯,但是對我而言,它的鞋筒好像有點高也有點大,難道大陸人的腳都比較粗勇嗎?算了,反正可以拿來塞長褲也不錯啦!


看吧,搭長褲也不錯吧,那個靴筒高度就沒辦法了,誰叫我腳比較短咧。但這靴啊,有更大的問題,就是大陸手工爛,那個釦環常在不注意的情況下自己跳脫,幾度離開了這靴子咧,還好我娘有辦法整治它,不然~還真是一大困擾呢~

最後放上原賣場的圖檔,讓各位比較比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