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饗厚牛排,第二次踏進店吃,這次是下班和同事一起,因為她是壽星可以半價!!
所以點了30OZ的牛排,還附贈一杯紅酒!!那尼!!這樣才360,感覺很划算阿!

饗厚牛排  

店裡上菜速度真快,我們才剛去拿玉米濃湯,喝個兩口~餐就來了!!30OZ比臉還大的牛排...也有一定的厚度,有點驚訝!懷疑我同事到底能不能吃完它。結果..還是剩一堆捲捲麵,那麵的份量我看我吃麵就飽啦!!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塊肉都有很多筋,至少眼前這塊,據當事人說筋很多,咬得很累...XD

饗厚牛排  

我的起司柏克豬排,其實兩邊也都有筋,但豬肉好處理,切一下就好啦!份量上還可以,有點給它撐..

饗厚牛排

附贈的紅酒,似乎現在點30OZ才有送吧!因為我的豬排並沒有T_T

饗厚牛排  

 

 

 

 


arrow
arrow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