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圖書館看到這本書,原本以為這大概有是本介紹blog跟網路撈錢或是輔助工具的書,帶著好奇心下開始翻閱它,通常這類的書籍是非常具時效性的,例如blog外掛小工具、分析排名這些會被後浪淹沒的前浪們、要不就是非常悶的網路經濟論。沒想到...《部落客也能賺大錢》推翻掉了我的預設想像。
部落客也能賺大錢的圖像

這本書內容寫的比較深入淺出,大致提出一些觀點和網路迷思作者用比較詼諧輕鬆的方式表達它對blog的看法。有些用詞很鄉民,也帶著一些在裡面

例如:
人在做天在看你在寫google在記錄所以就盡量寫吧
blog工具:
邊界時鐘史上最的工具!!
日曆-吃掉一大塊版面也沒什用途!
部落格聯播是製造熱鬧的!
Flash 小遊戲只是增加訪客停留時間! 

我想大部份部落客並不是以賺錢為主的,畢竟要用blog賺錢,實在是需要非常大的精神和機緣,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彎彎、酪梨壽司、熊寶等人,幸運的進入所謂的部落客A咖圈!

 

 
ISBN: 9789861361864
部落客也能賺大錢

 -----

【書中摘記】
◎部落格要紅的三個關鍵
好文章、固定產出、積極曝光

◎部落格行銷的4p
產品(Product)個性(Personality)形象(Perception)耐心(Pat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