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便利商店也加入省錢便當戰了,昨天新上架,說實話,這便當一開始並不吸引到我,看在價格份上,我就手滑買了其中一款『新超值香炸雞排便當』,原價50元,嚐鮮價45元(就9折咩)

DSCF2202.jpg 

看起來好像也不差歐?

DSCF2204.jpg

主菜雞排,吃起來感覺比較偏向日式作法,醬汁是偏甜的和風醬,肉本身應該有醃過,咬下去頗入味的,只是跟另一款日式雞便當的肉相比,它比較乾一點點,外皮跟口感很像全家賣的雞排漢堡的肉。

便當配菜有麻婆豆腐、火腿片、 甜不辣、醬瓜、高麗菜,基本上還不錯吃,只是麻婆豆腐對我來說好像給它有點辣耶?!米飯部份比較硬,喜歡吃軟黏性米飯的人可能就不太合胃口了吧?

DSCF2201.jpg

這便當對女生來說份量很夠,熱量其實也不低,快600卡咧~不過以它50元的售價來說,算還可以的,比起國民便當.....好多了!!但我還是比較愛日式雞跟彰化排骨便當~

日式雞便當 =85分
彰化排骨便當 =75分  (自從漲到變65元...不得不扣它幾分)
新超值香炸雞排便當  =70分


後記:
今天的報紙還為比較各家便當CP值做了個專版,可惜愛買離我太遠了,不然可以考慮一下39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