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BloggerADS黃金寫手專案的試吃品很快的就寄到家了,下班一開門看到它站在門口迎接的感覺真好,只是該公司真可愛,只貼了一張小紙條在上面連包裝都沒有就寄出來了,不曉得郵差在送這件包裹時有何感想,會有被偷吃的可能性?還是郵差們想這收件人肯定是宅女,因為超市可以買,竟然還網購"一盒",有勞他們護送到府~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隔日早上,早餐就是它啦!省錢是一定要的,何況我是隻窮鬼省錢也要省的健康

打開桂格美味大燕麥片,一盒有五大包,每包份量都不少呢!比我的手掌還大包~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圖片上的麥片看起還頗可口的,就像一般的玉米濃湯似的,不過這是麥片~每包有49g。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成份大致如上,熱量在小包裝上有一一列出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打開一包倒進馬克杯,竟然快裝滿半杯的麥片,再傾倒時,就已經可以聞到玉米的香氣了~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再倒入250cc的熱水後,那香氣馬上就飄出來了,好像玉米濃湯啊!!還可以看到少許的火腿跟玉米呢~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靜待3分鐘,我已經忍不住想吃它了,沒辦法~誰叫它這麼香,分明就是再挑釁我那饑餓的胃咧~

以前我對麥片的印象是一大桶像奶粉罐那樣,很單純地就是麥片跟五穀,然後搭配著熱牛奶,想吃甜點的口味或許可以加個玉米脆片之類的,甜甜熱熱像粥般的營養餐點。現在更方便了,桂格出了隨身包型,再加上多款口味,EX:火腿玉米、水果優格、牛奶楓糖、和風海鮮,讓忙碌的上班族可以每天換種口味當早餐,有的時候早上趕著上班沒時間買早餐,可以放一些在抽屜裡,方便的咧,這真是既營養又健康,還省錢省時,挺不賴的,何況麥片又可以降膽固醇熱量低不怕胖

這次我選的是黃金火腿玉米口味,就很像玉米濃湯+麥片一起吃的感覺,很香醇濃郁,如果是加熱牛奶,應該也不錯,吃完後有飽足感但不至於讓人覺得太撐,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或許改天可以試試看其他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