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7-11CityCoffee開始賣奶茶了,這應該是多個飲品選擇沒錯,在毒奶風爆下,奶茶不標明是鮮奶茶,好像會讓人怕怕的。

好久沒喝奶茶,咖啡又喝膩了,其實是怕自己每天喝咖啡會傷胃傷骨,換個口味喝喝吧?錫蘭皇家鮮奶茶?新產品?就勇敢地點了中杯吧!

當我結帳號就開始後悔了,因為我......只見店員默默地拿著中杯和茶包,轉身按下[熱牛奶]鍵,然後等它滿,蓋上杯蓋封口。咦!?好棒的鮮奶茶,連茶包一起送我了,基於看見這樣的過程,我不敢馬上喝,直覺馬上喝應該是非常地有可能連茶味都沒有吧!!

帶回家裡後讓它靜靜地在桌上十幾分鐘後,喝下第一口,咦!!!
『我點的是熱‧牛‧奶‧嗎?』
一點茶味都沒有!!什麼鬼什麼鬼!!

為什麼我要花40元買12oz的熱牛奶啊!!買統一鮮乳微波就好了啊?!太囧了~

 

好失敗的產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