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欠文章欠很久,之前很無聊地作壽喜燒,在我的胡搞蝦搞之下,人客啊!放心!!不會拉肚子的!噹啷!!上...菜...啦



‧壽喜燒醬汁:100cc醬油、100cc味琳、100g米酒、200g水、糖少許
(其實依比例就可以了,我是一次煮起來放著而已,所以感覺特大罐)
‧其他材料:洋蔥、奶油、肉片、菇、小白菜、凍豆腐、其他想吃啥就丟啥吧~

基本上醬弄好後,洋蔥+一些奶油熱個鍋,加點醬下去,等洋蔥變透明軟化後,就可以開始丟主菜下去了。正統吃法應該是先放不會生水的材料,像肉片,可以邊涮肉邊看電視慢慢吃,最後才是丟菜或者還很餓的可以丟麵下去。

大概就這樣吧,我是沒卡式瓦斯爐可以讓我慢慢涮肉來吃,所以就變成有點鍋燒的感覺嚕~


@@@@@@@@@@@@@@@@@@@@@@@@@@@@@@@@@@@@@@@@


 全文閱讀完畢,請隨意幫我點點左邊小廣告,謝謝您

您的小小動作,可以讓我又多累積一點點咖啡錢呢


 

@@@@@@@@@@@@@@@@@@@@@@@@@@@@@@@@@@@@@@@


arrow
arrow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