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Pixnet改後台改的真是讓使用者心殤,我也不習慣這樣的後台跟網址,加油吧痞克狐{#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至於我嘛,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應該是沒以前那麼多時間寫文章長篇大論,盡可能的控制文章內容囉,還有還有啊!我的筆電跟讀卡機鬧憋扭了,要筆電讀出相機的SD卡,竟然跑出:『請先格式化,以便讀取記憶卡內容。』什麼跟什麼?格式化掉不就等於把記憶卡洗腦了,那我還要它讀什照片內容啊!真是夠了~痞客狐頭殼壞去,怎麼連讀卡機or筆電都給它頭殼壞去咧~OOXX...


以上後事交代完畢,我可以安心的死去了~喔!不是~是安心的去修練身心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