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不開的花了1500元,把我那頭毛燥頭毛們弄個離子燙,看它們會不會近期內乖順點…

其實本來還想說染髮一起好了,要花就一次給它花個夠,可是我發現光是作離子燙就讓我在店裡從一點坐到六點整!天啊!五個小時~一整個下午就泡在這了哦?那如果還要染,我看我坐到人家店裡打洋都還沒能走出店吧?

我想會耗這麼久的原因大概就是我那頑固的頭髮,在第一劑軟化髮質的部份弄了很久,我記得助理來重覆塗了三次,也烘了三次,最後設計師都帶著小孩出門了,我還沒弄好頂上的頭毛們,不過也因為設計師有事要先走的關係,送了我一張千元護髮券,意思是我心情好來洗頭毛時可以多多利用,唔…算賺到嗎?

可是我還是想染頭髮,虧副店長說一次做的話染髮算600,以我這等長度跟頑固髮質量來說,佛心價了吧~阿嗚!算了!我真的坐不住啦,店裡的電視已經轉台轉到我都不想看了,我只想回家吃飯…染?再說吧!

接下來,來猜猜頭毛們會乖順到什時候?三個月?希望會有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