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日那天,兩位姐妹們不知是剛好休假還是特別排在當天,Miss.kitty開著車來我家把我擄到位在於宜蘭市的綠海咖啡餐廳,真是好樣的。



其實綠海離我這狡兔三窩之一很近,但是每次經過都很多人,我就懶得走進去用餐了,這次託兩位的福,我終於走進這家人氣紅不讓的店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它它它~真的超級紅的,非假日都最好是預約一下,然後還要早點來找停車位才行,假日就歐咪陀佛囉,施主要有點心理準備啊。




綠海,外觀建築物的樣子就已經很有特色了,別以為它是在田野間蓋這樣哦,這裡可是人來人往,宜蘭大學學生租屋圈呢,阿不過來這裡吃的不見得都是學生啦!還是有很多家庭聚餐、婆婆媽媽午後下午茶的好處所,為什麼呢?我想是氣氛跟環境很好吧!喔對!應該說服務很好!深得顧客之心啊!







以上三張照片,是綠海裡面的部份裝潢擺飾,光是中午來用餐,燈光跟氣氛就還不錯了,可以再想像一下入夜後的綠海,會是多麼的燈光美氣氛佳啊!對了!他們的洗手間也蠻有特色的,可惜我…沒帶相機去。

↑這是他們的服務Bar臺,可以看到甜點等等小東西。



↑綠海的菜單,還蠻有質感的,好像手工書喔!

↑菜單的第一頁,就放著這三張畫像,Miss.Kitty說會不會這三個畫像是這家餐廳的三個股東啊?我也不曉得呢,不過在bar台那邊的牆面上也掛著這三副畫呢。


好了!光看是不會飽的,該點餐了啦!翻了翻菜單,看起來都不錯吃,可惜當時的我胃炎還沒完全好,所以只能點小火鍋了,看吧!這就是我的《綠海火鍋》,其實也就是原味湯底,這裡火鍋只有湯底跟肉類之分,其他配料都是一樣的,看起來還不錯吧~



↑近一點看這些可愛的火鍋料,還不差,只是我比較想吃肉片,這點似乎就比其他店的少了一點點。


↑Miss Kitty點的《咖哩海鮮焗烤麵》,看起來好好吃,香氣十足呢,看得我都好想偷舀一口,上面還有一塊烤的脆脆的香蒜麵包呢,其他附餐還有沙拉,跟人蔘雞湯,阿不過湯因為太快被喝光,來不及拍下來啦,服務生說湯可以續喔!這對愛喝湯的朋友應該非常的有力吧~


↑這是Miss Karen點的《奶油海鮮焗烤麵》,看起來也不錯吧,更香了!一整個奶香味,我說妳們兩位是故意點焗烤來刺激我這個被醫生禁止吃奶製品的壽星的嗎?




↑焗烤真的好誘人,看它起司牽絲的樣子,好想吃它啊!而且整份裡海鮮真多,貝類裡竟然還有豪?扇貝?真是用料實在啊!一份兩百多,這樣還不錯呢!!



飽餐之後,當然要吃個甜點,在附送的甜點裡,Miss Kitty選了蛋糕、Miss Karen選了和我一樣的紫米芋泥,其實我覺得兩樣都不錯吃,不過紫米芋泥的部份比較特殊的是紫米是熱的、芋尼是冰的,一起放入口中的感覺頗難以形容,Miss Karen就完全不喜歡這道甜品了。


↑附餐選的《抹茶奶茶》,我覺得還不錯啦!他們的抹茶比較偏日式,所以會有點苦苦的口感,香氣上還不錯,個人很愛這口感就是了,Miss Karen也是點這飲料,不過她似乎不太喜歡苦苦的感覺。


↑《蔓越莓冰沙》,Miss Kitty說還不賴哦,挑嘴的她竟然說不錯喝,那我想應該也是值得一試的飲品,可是這附餐的冰沙會不會太大杯了點啊?500cc有吧,整體上很超值呢!

綠海,在我們用餐期間的觀察下,他們服務真的很好,除了服務生超多外,我想主要是因為他們服務隨叫隨到,大部份在客人還沒舉手前,服務就已經到桌邊了,像是小孩來的話他們還會送小朋友們造型氣球(阿就是那種長條氣球可以弄成貴賓狗或小花之類的)、客人專用的置物架等等。我的火鍋酒精沒有了的時候,我都還沒發現燒完,服務生已經拿著新的酒精膏來幫我加了!這點讓我們很驚訝呢~服務真好。

正當我們準備結帳付服務費時,唔!服務這麼好的餐廳竟然不用收一成,這讓我們深深覺得他們人氣旺不是沒道理的,除了裝潢優、餐點本身好吃外,服務致上、價錢合理,我想這才是真正吸引客人一再回來用餐的地方吧!


******************
【相關訊息】
綠海義式咖啡餐廳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電話:(03)9367868
‧停車位:有,但只有三個位置。
‧可刷卡、可預約、無服務費。
******************


P.S
喔!要是不特別提一下,Miss.Kitty會在我的msn spaces裡爆走的,是吧!好啦!我的記憶力應該不會差到說我當天去了哪裡幹了什事還不記得的吧!先謝謝Miss.Kitty跟Miss.Karen,在當天讓我飽餐一頓啊~感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