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從月眉社區這邊繞一圈回家,要不是中山路上修路的一堆,不然我大概也不會注意到這裡原來有那麼一片的小花海,先放張近一點看的照片吧。


這是什花咧,老實說我不知道,農地的主人好像也不在附近,不知道要問誰,知道的人請告訴我這是什花好了,現在先叫它們粉嫩嫩波斯菊吧。

這片粉嫩嫩波斯菊,大概都是同一位農人的傑作吧,其他農地現在大概是在完成插央的階段,但這片農地可能是休耕期吧,在這春分時期種滿了粉嫩嫩波斯菊,這兩天天氣好,除了毛毛虫現身外,花也開始綻放開來,遠看還真是可愛啊。


這地點該怎解釋呢,就大概在月眉街740號左右的位子,這有一個十六分橋,旁邊會看到地上畫了個大大的腳踏車圖案,對!沒錯!這裡就是月眉社區的自行車道起點,從這裡開始只有自行車跟行人能過,旁邊有小溪跟給一些老人家們坐在溪邊泡茶聊天幽會的休憩亭。


往前走一些,會發現這時節,路邊有杜鵑花跟一些認不得的花種,整個自行車道好像被點綴的很繽紛呢。


若是從大馬路那邊走,也可以從廟那小路走進第一區的田野,不過花開的比較茂盛的是在後面第二區的地方。
 


看吧,第二區的粉嫩嫩波斯菊是不是很多啊,不曉得農地的主人是不是刻意把花弄成這樣一排一排的,也不錯看呢,對面那位阿伯不曉得是不是這塊地的主人@@?



今天宜蘭的風超大,想拍還得等風比較小才行,不然就糊糊的了,啊嗚~欺侮我只有普通數位相機嗎?
 

 
這裡的花顏色還挺多的呢

在拍的同時,也有幾個人騎著腳踏車經過,拿出手機在拍,哈!別那樣看我啊,我只是剛好帶相機出門,是吧!!

最後我受不了風一直吹動花,讓我拍不到的感覺,伸手固定它們一下下,近看還不錯吧,若這幾天有經過這裡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只是不要動手動腳嘿,讓更多人有機會看到它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