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開在逸順軒旁邊的某排餐店(聽說是貴族x家)倒掉後,換成台糖白甘蔗涮涮鍋了,從外面看起來還蠻寬敞的,12/25在SNOOPY大小姐的招集下,我的耶誕午餐就變成涮涮鍋了。



SNOOPY點的是左邊的番茄鍋+雞肉片,右邊是我點的甘蔗鍋+豬肉片,看起來就快塞滿四人桌的桌面了吧!那個高麗菜還真多,沒1/3顆也有1/4顆吧,很好!總比先前我吃的某家火鍋店連個菜都沒有來的好多了。


重點是,店家還送了一艘海鮮船,當它被送上桌的時候,我跟SNOOPY很有默契的互看並說著:『這是妳點的嗎?』,因為在它還沒出現前,我們就已經在說會吃不完了,何況現在又多了這堆海鮮。

我們以為服務生送錯桌了,完全不敢去動它,在問過服務生才知道,原來只要開兩鍋就會送一艘船了!這麼想想好像挺划算的喔?但再想想,啊我們兩個肚量小的女生哪裡能吃的完咧…


Look!這就是我的午餐嗎?天啊~為什麼我出發前還吃了一顆包子咧,真囧。

後來另一位朋友Kitty來了,但她一進門就點了自然豬鍋,而她的食量更無法承擔這堆東西了,應該說kitty連自己點的鍋都吃不完了,不然三個女生點兩鍋應該是剛好吧。



↑店裡面有兩人座也有多人聚餐的大桌


↑燈光美氣氛佳



↑自助區,隨你吃隨你拿,但是有人會想喝汽水嗎?!

↑當然也有包子、沙拉、甜點


在吃的撐撐下,掏錢付帳啦,很好!不用加成,另外老闆娘還送每人一張50元折價券,不知道什時我才會再用得上它,哈...想再撐死的時候再去吃好了,因為整體上還不錯吃呢,自然豬是有比一般豬肉好吃點,涮起來不會那麼快變老,或許下次我也會考慮點自然豬吧。

---
台糖白甘蔗涮涮鍋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50號
電話:03-9548438


arrow
arrow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